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柯基、鸚鵡」 不肖人抄襲當貼圖上架賣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4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20:07

狗主人為柯基經營粉絲團,影片中可愛表情卻被人抄襲當作貼圖販賣,另外還有鸚鵡貼圖,短短半年被同個人不斷剽竊2次,對方還嗆說這是官方審核同意,雖然最後下架處理,不過因為現在只需要8張照片就能成申請貼圖,通訊軟體業者回應,除了色情、宗教、暴力,如果被抄襲必須由原創者舉證申訴。


 

被主人嘲笑,柯基立馬回瞪,超搞笑表情讓影片瀏覽多達543萬人次,不過就是這招牌翻白眼,被有心人不當使用,竟然臨摹狗的表情做成貼圖上架來賣,8張裡有一半都是抄來的,狗主人林先生還是經由粉絲提醒才知道。

柯基主人林先生:「這位抄襲者在網路上蠻有名的,因為他盜用很多創作者的照片和作品去做貼圖。」

寵物玄鳳鸚鵡,張小姐除了替它設粉專,以他為靈感畫貼圖,不過有人卻一次又一次複製貼上。
 

原創貼圖創作者張小姐:「發現抄襲者是半年前曾抄過我的那位,現在又抄第二次了,但經紀公司說這個告不贏。」

不論是OK、比讚,各種表情模仿得唯妙唯肖,疑似跟柯基抄襲的是同個人,問他為什麼要剽竊作品,對方反嗆那也是官方同意,不過網友和原創者希望他道歉,沒想到抄襲的更理直氣壯,反問你的請求會不會太多了,畢竟現在圖片、照片只要8張就能申請貼圖,民眾擔心沒隱私。

民眾:「怕被用成貼圖給別人下載,他一定是選一個有主題性的東西去抄襲。」

通訊軟體表示,審核貼圖的標準只要沒有涉及宗教、色情、暴力都OK,但如果有抄襲,版權所有人必須要提供圖檔申訴,但歪風防不慎防,也讓原創作者除了想靈感,還得注意創作結晶被人輕易偷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絲團#柯基#鸚鵡#抄襲#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981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