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效率差…老闆「延發薪水」當警告恐觸法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8:37
公司發出薪水延至下個月底才發的公告,讓民眾相當震驚,直呼這樣要怎麼活。圖/爆料公社、示意圖
公司發出薪水延至下個月底才發的公告,讓民眾相當震驚,直呼這樣要怎麼活。圖/爆料公社、示意圖

為了戶頭裡的「小朋友」,不管生活再苦都要忍,但如果看到這張公告,真的會讓人藍瘦香菇!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出一張公司公告,主旨寫著「薪資延發公告」六個大字,並說明「即日起,當月薪水延至下個月底發薪」,讓他相當震驚,大呼「我們都只是出來討生活的小老百姓」!還說本份內的事該做的都做了,就等著發薪水日領份薪資過活,如今說延遲就延遲,那家中的妻小該怎麼辦?奮鬥年輕人怎麼過?甚至還有那些離鄉背井、跨海來台工作的人要如何是好?



不少網友看了公告也紛紛為他叫屈,並提醒他必要時「快跑」,恐怕公司是周轉不靈才會延遲發薪,有可能是倒閉前兆。不過,根據其他媒體報導,該公司董事長表示,公司生產線照常運作,是因為員工效率差,才以延遲發薪的方式予以員工警告。雖然資方此次延遲發薪只是警告作用,但資方片面決定延發,恐怕會違反《勞基法》,而此舉也已經造成基層員工反彈。
 

圖/爆料公社、示意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薪水#延遲發薪#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643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