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是排隊店! 大阪「起司塔」開不滿一年閃收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9:25

大阪知名的起司塔,今年1月風光來台展店,還帶起排隊熱潮,沒想到開業不滿一年就收攤!門市悄悄貼出「內部調整」告示,還遭爆料是結束代理,臨時通知員工被資遣。業者發出聲明,是「團隊磨合」不易跟經營方針調整,才結束台灣代理。


 

記者張允曦:「日本知名的起司蛋糕今年1月才來台展店,沒想到開業不到1年,3日就貼出公告內部調整中。」

台北車站的據點,不管是一樓外帶店還是地下室內用店,都用木板圍起來,官方臉書也說進行內部調整,卻有網友PO文說是結束營運,員工臨時收到通知遭資遣,業者則發出聲明證實,因為團隊磨合難度高,加上經營方針調整,結束台灣的品牌代理,員工則部分轉任旗下品牌。

民眾:「就經過想吃呀,然後就關門了。」
 

跑來買卻撲空難免失望,不過早有人發現,剛開幕時外頭大排長龍的景象,已經好一陣子不存在,受歡迎程度似乎下降。

民眾:「就太甜了(價位還可以接受?)如果它很好吃的話我可以接受。」

民眾:「我覺得口味上面跟大阪那邊吃到的還是有點不一樣,價格上面還是有點偏貴。」

口味、價位都跟消費者期待有落差,事實上,同類型的日本起司塔業者不只一家進軍台灣,熱度卻不減,平日下午外頭排長龍,業者透露開業近半年,每天還是能賣出4000顆。

民眾:「(撤點品牌)名氣大於實力吧,(這一家呢)這一家喔,我已經來買很多次了,我覺得這種小份量的比較不容易吃膩。」

除了口味逃不過消費者這一關,據了解,撤點業者商品單價較高,又有內用店營運成本也高,多重因素可能是選擇收手的原因,更不用說近2、3年進軍台灣的日本甜點店就有10多家,怎麼維持熱度也是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阪#起司塔#結束#代理#撤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1310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