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室王柯體制復活? 黃國昌怒拍影片


發佈時間:2016/11/04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8:22

一例一休在立法院再度掀起戰火,時代力量為了找院長到議場開會,無意間發現藍綠兩黨在小房間討論事情,影片曝光,黃國昌走進去就直接問「是在談什麼」,他怒控密室協商排除時代力量,不過蘇嘉全解釋,前院長王金平只是找他談會議程序問題,沒有協商,柯建銘更直接說,為什麼跟國民黨吵架,還要特別通知時代力量。


 

這個背影是戰神黃國昌,氣沖沖要去哪,闖入會議事,發現大家都在,院長蘇嘉全、前院長王金平,藍綠黨團總召也都在,秘書長也在,偏偏就是沒有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兩大黨是把人民當傻子嗎?把時代力量當路人甲嗎?」

黃國昌怒控密室協商排擠他們,在看一次直擊畫面,柯建銘連看都不看,手揮揮說了這句話。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你們就跟柯建銘講的一樣啊,『不要理他們啊,我們繼續談』。」

黃國昌氣到立刻公開罵,根本是密室復活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王金平找蘇嘉全喝茶,這種鬼話都說得出來。」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要在那邊只會抹黑,只會作秀,他進來的時候很不客氣,我說我們跟國民黨吵架。」

講話講的酸溜溜,不過兩黨巧遇都要討論了,沒邀時代力量,難怪黃國昌要生氣。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我剛剛坐電梯的時候也有同仁,同黨的同仁要聊天,我也很緊張啊,因為在電梯裡面也沒有錄音錄影,我也很擔心多進來幾個黨,會不會有協商的嫌疑。」

協商、溝通一線之隔,可能各政黨之間對於這兩個詞的定義,想法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例一休#密室#討論#黃國昌#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53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