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嬌妻單飛造勢 勤跑選區積極拉票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4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9: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選進入倒數計時,連較少露臉的川普老婆梅蘭妮亞,也開始勤跑選區拉票,更獨自在賓州費城造勢演說,強調未來成為第一夫人,絕對以女性和兒童為優先,以柔性助選當優勢,成功為川普拉回不少婦女票。


 

帶著勝利手勢上台,梅蘭妮亞拉票,人氣不輸老公川普,一身粉白套裝打出柔美國母形象,梅蘭妮亞首次獨挑大樑到費城催票,就以自己移民經驗為例,強調當上第一夫人,絕對會為女性兒童挺身而出,同時阻擋網路霸凌發生。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我們必須要把美國價值觀帶給下一代年輕人,和善誠實尊重以及同情心。」

柔情助選攻勢,果真成功吸引婦女票,不少婆婆媽媽把梅蘭妮亞當成明星,原本不支持川普,也願意為了他老婆投下這一票。
 

現場民眾:「我好喜歡她,我覺得她就是個淑女,她就是資產寶藏,有著無數的優雅和格調。」

現場民眾:「喔我的天呀,她真是太棒了!她一定會成為下個賈姬,一定是的,無庸置疑。」

只不過這助選員可並不好當,繼剽竊蜜雪兒演講稿後,梅蘭妮亞又被抓包,在川普下流錄音外流後,挺身護航老公說辭幾乎一模一樣。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他是好人、也是位紳士,這是傷害也很不公平。」

脫口秀主持人:「哇嗚,大家往好處想,至少現在她是剽竊自己,已經有在進步了。」

速度內容完全沒變,就像機器人複製貼上,成了脫口秀節目笑柄,梅蘭妮亞依舊勤跑選區,力拚把川普送進白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老婆#梅蘭妮亞#拉票#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02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