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復辦音樂會 邀請函有點字版


發佈時間:2016/11/04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6: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宣布,19日將在經國廳舉辦總統府音樂會;上次總統府音樂會舉辦是在2010年,這次邀請大提琴家簡碧青、音樂家巴奈,以及視障樂團表演,邀請函有點字版。

總統府說,今年度的總統府音樂會預訂於11月19日下午6時30分在總統府經國廳舉行,受邀演出者包括大提琴家簡碧青、台灣原住民族音樂家巴奈與那布,以及「蝦米視障人聲樂團」,展現台灣獨特的文化面貌及「音樂無界」、「多元文化」的理念。

 

黃重諺指出,簡碧青在17年前也曾出席過總統府音樂會。

黃重諺說,上一次總統府音樂會的舉辦是在2010年,今年總統府恢復音樂會活動,一方面用總統的高度推廣音樂文化,介紹台灣優秀的音樂家給國人,另一方面也讓國人了解、肯定台灣音樂家的傑出成就;此外,也是回應藝文界過去一段時間以來,希望恢復總統府音樂會的傳統,找回台灣音樂的主體性。

他說,這次音樂會邀請的賓客,除了音樂家,主要賓客也包括,在台灣設有文化推廣機構的美、英、法、德、日本駐台使節還有在台文化機構的負責人。另外,還有台北市、台中市啟明學校的音樂表演班與音樂性社團,以及,前一陣子在玉山攻頂成功的台北市中山國小身障資源班的師生。
 

黃重諺指出,音樂會當天也將全程直播,讓這場音樂會是屬於人民的音樂會。

他說,音樂會邀請卡,是由國家表演藝術中心的籌備團隊設計,由於受邀訪賓有視障人士,因此,邀請卡除了有文字版,另外也附上點字版。

由總統蔡英文署名的邀請卡寫到,「台灣擁有深厚的音樂底蘊,這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文化資產。藉由總統府音樂會,我希望能夠展現國家的魅力。今年的總統府音樂會將於11月19日舉行,誠摯邀請您前來體驗沒有邊界的音樂饗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重諺#總統府音樂會#大提琴#視障樂團#邀請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89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