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廳數比《屍速》少一半大 孔劉新片場次少


發佈時間:2016/11/0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3:2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星孔劉推出新片,飾演抗日武裝組織的領導者,要密謀癱瘓日本設在朝鮮的設備資源。不過片長大約2個半小時,上映廳數跟他上一部電影《屍速列車》相比少了一大半,再加上遇到強檔大片《奇異博士》挾擊之下,電影廳數被瓜分不少。

反抗日本政府的孔劉,面對在日本警務局工作的韓國人宋康昊,兩人諜對諜的精采對手戲,從預告片就嗅出端倪,孔劉密謀要從上海運送炸彈送回朝鮮,想要癱瘓日本的設備資源,不料抗日組織裡竟然有日本臥底,到底誰是內鬼?成為整部電影的主軸。

 

原本以為孔劉會挾著之前屍速列車威力,新片上映會有很多戲院搶著上映,沒想到這次上映的場次卻是比上次少了2/3,屍速列車的上映場次遠遠多過於這次的新片,《密探》全台灣只有17家戲院上映,一天平均僅3個場次,之前屍速列車全台超過80家戲院,一天至少10場起跳,少了一大半

據了解,主要還有好萊塢強片佔廳數,加上國內觀眾對韓國電影接受度不高,影城業者也比較沒信心,但以這次《密探》開出的場次跟過去其它韓片比,算好很多;再加上《密探》片長將近2個半小時,時間太長原本就不好排場次。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在台上映有好口碑,創下下4億元台幣的票房,這回《密探》能讓影迷吐出多少錢,格外引人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孔劉#韓國電影#密探#電影廳數#口碑#屍速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30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