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破紅襪、小熊魔咒! 艾普斯坦被封破咒大師


發佈時間:2016/11/03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23: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小熊隊終於破除「山羊魔咒」,小熊隊總裁艾普斯坦是幕後大功臣,現在大家把他封為「破咒大師」,因為2004年紅襪隊打破「貝比魯斯魔咒」時,是由他擔任紅襪的總經理,12年內連破兩大職棒魔咒,艾普斯坦這個名字從此與「破除魔咒」畫上等號,今年9月艾普斯坦獲得小熊隊續約,以5年5千萬美元的價碼,晉升為美國職棒史上最高薪總管。


 

電影回到未來片段:「等一下,小熊隊贏了世界大賽冠軍,打敗邁阿密隊,真是不簡單!誰能料得到啊!真是不可思議。」

電影「回到未來」裡小熊隊2015年贏得世界大賽的預言,晚了一年才成真。

轉播員:「小熊隊贏了世界大賽冠軍!」
 

終結長達108年、職業運動史上最長的奪冠荒魔咒,最大幕後功臣就是他,43歲的小熊隊營運總裁艾普斯坦。

小熊隊營運總裁艾普斯坦:「108年終於成真,這是大家等候已久的一刻。」

艾普斯坦成為職棒界的傳奇總管,小熊長達108年的魔咒被他化解,球隊上下在休息室裡狂歡慶祝,香檳灑滿身。

記者:「你又辦到了,秘訣是什麼?」

小熊隊營運總裁艾普斯坦:「不,是我們大家辦到的!是球迷、球員大家合力辦到的!」

艾普斯坦堪稱奇蹟推手,這不是他第一次打破魔咒,2004年在他擔任紅襪隊總管時,也化解了貝比魯斯魔咒,奪下睽違86年的世界冠軍。

旁白:「貝比魯斯魔咒、山羊魔咒,2個冠軍荒都由他迎刃而解。」
 

艾普斯坦的崛起可說是時勢造英雄,他從耶魯畢業之後,捨棄華爾街的高薪工作,投入運動產業,2002年接下紅襪總經理一職,28歲的他成為史上最年輕總管。

轉播員:「紅襪隊是世界大賽冠軍!」

才上任第二年就帶領紅襪破除魔咒,在世界大賽奪冠,2007年紅襪二度封王,到了2011年紅襪戰績不佳,艾普斯坦辭去紅襪總管,隨即轉戰小熊。

小熊隊營運總裁艾普斯坦 (2011.10.25):「能夠加入小熊隊這個特殊的球隊是我的榮幸。」

艾普斯坦為球隊操盤,打造球員陣容,他看重球員的數據,敢於挑戰體制,打破潛規則,讓小熊隊有了全新的面貌。
 

旁白:「安東尼瑞佐 (一壘手)、克里斯布萊恩 (三壘手)、艾迪生羅素 (內野手),每一位新成員都有出色實力。」

培植潛力新秀、砍掉老員工、賣掉明星球員,今年小熊隊開季正式名單中,高達88%的球員是在艾普斯坦任職後才進入球隊。

轉播員:「小熊隊贏了!芝加哥小熊隊進軍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

去年小熊隊就闖進了世界大賽,可惜功虧一簣,沒有拿下冠軍,今年捲土重來,一舉打破山羊魔咒。

轉播員:「小熊隊終於贏了!」

艾普斯坦主掌小熊的第一個球季輸了101場,到今年創下百勝佳績,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支在5年內、從百敗晉升世界冠軍的球隊,而艾普斯坦也在今年9月,獲得5年5千萬美元的續約,成為美國職棒史上最高薪總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羊魔咒#貝比魯斯魔咒#芝加哥小熊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25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