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肖子! 找伴竊母保險箱奪80萬想還債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3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9:16

這真的是不肖子!新北市泰山一名20歲的男子,在外頭欠債無力償還,上個月29日趁媽媽出門上班支開弟弟,夥同2名好友把家中重達百公斤的保險箱搬走,裡頭珠寶、金條、名錶等等價值80幾萬,弟弟回到家,發現地板有刮痕,才發現媽媽的保險箱被哥哥給偷走了!


 

身穿黑色上衣,陳姓男子熟門熟路,像路隊長一樣帶著2名男子,拉著推車走出巷子,推車上是他從裡搬出來的保險箱,裏頭存放價值80萬幾萬的物品,現在瞞著媽媽直接偷走。自己的兒子竟然是賊,監視器畫面曝光後,警方追蹤20歲的陳姓男子,發現他在外頭欠了一屁股債,沒錢還,上個月29日早上算準媽媽出門上班,叫弟弟去買早餐,夥同2名朋友帶著準備好的拖板車,把家中重達百公斤的保險箱,從5樓主臥室搬走。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在地板上有發現幾個刮痕,那到媽媽房間發現保險箱不見了。」

好在弟弟機警,陳媽媽追回保險箱內的珠寶、金條還有名錶等等。
 

TVBS新聞記者游蕙菱:「每個保險箱,都有5到7根這種直徑達3公分的鎖栓拴住,是沒辦法用任何工具破壞,只能請專家在這裡解鎖。」

保險箱業者:「要用鑰匙鎖上,單純按密碼、轉把鎖是不會開的。」

保險箱防竊的功能性高,除了保險箱業者外,一般鎖匠沒辦法解開,陳姓男子花了5千元找人開鎖,但家人不只得花3千塊錢搬回家,怕被偷又花5千塊錢換鎖,等於又花了8千塊錢,但這只是買了心安,要是陳媽媽的兒子不學好,又繼續回來像這樣搬走保險箱,家賊難防,倒楣的還是自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不肖子#保險箱#家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579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