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沒命! 拖板車超長鋼條甩飛砸騎士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3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9:14

新北市林口2日傍晚,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輛拖板車違規載運過長鋼條,又沒有固定好,轉彎的時候偏移掃向旁邊的機車騎士,其中後坐乘客被夾在鋼條和另一輛轎車中間,畫面驚悚,幸好拖板車緊急剎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傍晚交通尖峰時段,汽車機車全部塞在十字路口,沒想到其中一輛拖板車右轉的時候,疑似鋼條沒有固定好,全部往左偏移,正好停在旁邊的機車騎士根本來不及閃躲。

再看一次這驚悚瞬間,鋼條完全失控,騎士被狠狠夾在拖板車和另一輛轎車中間,過程中人還被往前推擠,幸好拖板車緊急剎車,後坐女乘客也趕緊跳下機車,才沒發生更嚴重的悲劇。

遭夾女乘客:「當下我很害怕,他再繼續往前開,我們可能就會更嚴重。」
 

女乘客回想當時狀況還心有餘悸,仔細看這輛拖板車,鋼條不只沒有固定好,從車尾突出的這一段長達200公分,轉彎的時候駕駛很難掌控距離,類似的恐怖意外也就容易發生。

承辦警方:「機車駕駛無礙,但是後座乘客她的手部以及腰部有輕微的挫傷,以及有一點胸悶的狀況。」

依據相關法令,拖板車載運的鋼板過長可開罰3000到9000元,幸好最後騎士只有輕微擦傷,還有車毀損,否則電影絕命終結站戲碼真實上演,恐怕就不是賠錢麼簡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板車#鋼條#意外#驚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856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