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知名酒店遭6口罩男砸毀 開雙B快閃


發佈時間:2016/11/0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9:08

台中知名酒店被不明人士砸毀,警方說有6名30多歲的男子開著黑白兩台BMW新車,下車後手持棍棒,一路破壞大廳沙發、櫃子、三間包廂跟走廊,砸完30秒開車快閃,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牌追人,目前只有白色雙B車主到案,不過他否認犯案,自稱把車借朋友,而警方除了已經鎖定黑車車主之外,也已經取得嫌犯指紋,要擴大追查砸酒店尋仇事件。


 

知名酒店大門破了6個大洞,長條不規則狀,看起來是被人拿工具狠狠砸出來的,不只玻璃碎片滿地都是,走進裡頭,原本大廳大約24坪,紅色沙發坐鎮櫃檯側面,現在被人搗毀,至少4張椅子翻倒,整個大廳亂的像是廢墟,本來包廂走廊一塵不染,現在打爛的木屑噴散在地,警方說6個30多歲的男子一路從大門衝進去,破壞路線長達10公尺,3間包廂一共12坪面積全遭殃,砸店過程30秒快閃。

南屯派出所所長楊錫洲:「有數名人士就下車,砸毀酒店大廳玻璃就從容逃逸。」

涉嫌砸酒店的就是黑白兩台BMW新車,快速開過路口往市區方向逃逸,警方表示嫌犯一共6個人下車,戴口罩手拿木棍、鋁棍,砸店砸到棍子都斷成兩節。是誰這麼大膽,竟然敢找台中文心南七路的知名酒店麻煩,其中一台犯案白車就在這,BMW5系列,目前只有白車車主到案,他姓謝,35歲台中人沒有前科,他不認罪,向警方供稱只說自己把車借朋友,另一台黑車車主也是台中人,有毒品詐欺等多項前科。
 

酒店保全:「只有大門破了,他們就喝醉酒,兩個人拉扯就撞破(玻璃)。」

酒店被砸,保全堅持說有人喝醉酒不小心把玻璃撞破,事隔一天,酒店一邊清掃一邊進貨,照常營業,但警方透露,砸酒店疑似是消費糾紛,懷疑這群人上次到這裡消費喝醉酒失態,又不滿酒店處理方式,現在找機會上門報仇,惡意砸酒店,警方已經鎖定棍棒指紋,也不排除依組織犯罪條例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知名酒店#尋仇#被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46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