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扶植青創當起點? 連勝文蔡依珊攜手搶票

記者 鍾沛君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8:49

好一陣沒有公開曝光的連勝文,今天出席一場鼓勵青創產業的座談會,原本蔡依珊也興致勃勃要一起幫忙站台,但考量每次和丈夫一起露面,焦點就會歪樓,蔡依珊不願自己出席,反倒搶走丈夫風采,因此特別低調,而連勝文三不五時就透過活動和青年人交流,被外界解讀在耕耘基層,但連勝文強調協助青年創業是人生志業,沒有特殊目的。


 

鞠躬哈腰打招呼,連勝文展現SOCIAL功力,要讓客人賓至如歸。

青發會董事長連勝文:「推動青創的工作其實已經做了好久,我們相關的活動辦了相當多場!」

連勝文幽默開場,好一陣沒在公開場合露面的他,體型明顯消風小了一號,這天他公開曝光,為設計界的奧斯卡得主開講、幫忙站台。
 

設計師謝榮雅:「連勝文他是一個轉型的第二代,他看的懂設計、又懂不同的國際觀,這是一個台灣新的機會。」

設計師對連勝文盛讚有加,而連勝文透過青發會辦活動,鼓勵更多青年創業家,其實這場座談會,連夫人蔡依珊原本也要一起來捧場,過去蔡依珊眨眨水汪汪大眼,露出甜美微笑就是眾人焦點,因此蔡依珊打定主意,「幫夫」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搶丈夫版面。

青發會董事長連勝文:「老婆搶鏡我OK,這樣很好啊!」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依珊對年輕朋友來講,她的形象各方面蠻受歡迎,所以在一些青年朋友聚會的場合,應該是會有加分的作用。」

連勝文夫妻不管是合體還是分開跑,地方反應都很好,但勤跑地方,外界不免解讀連勝文沒放棄耕耘基層。

青發會董事長連勝文:「過去在做、現在在做、未來還是會持續做,這倒不是什麼特別的目的,是我們的志業。」

就怕黨內棒打出頭鳥,保持低調,曾經在市長大選重摔一跤的連勝文,青壯世代等待時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勝文#青創產#蔡依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517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