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大賽破「山羊魔咒」 小熊隔108年封王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3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20: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被台灣球迷戲稱「光緒熊」的芝加哥小熊隊,今天終於破除1945年以來的「山羊魔咒」!靠著單場三支陽春砲、兩度搶攻本壘成功的布萊恩,和MVP老將佐伯瑞斯特的勝利打點安打建功,在延長賽第10局結束和印地安人的廝殺,以8比7奪冠,睽違108年再次封王。


 

為了這一天,小熊隊球迷已經等了108年,在客場封王,小熊隊嗨翻了。這一戰兩支球隊都想終結冠軍荒,但幸運之神沒有站在印地安人這邊,一開局小熊就靠佛勒演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先馳得點,雖然隨後被追平,但小熊打線持續發威。

5局上換巴耶茲開砲,也轟走了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魯伯,中繼左投米勒登板,但還是壓不過小熊氣勢,沒想到5局下,小熊雷斯特嚴重暴投,一次奉送兩分給對手,6局上羅斯擊出陽春砲,形成6比3,關鍵第8局,蓋爾1分打點二壘打和戴維斯兩分砲扳平比數,第9局雙方都沒突破防線,進入延長賽,還因為下雨暫停20分鐘。

10局上小熊接連安打,搶攻致勝兩分,雖然10局下被追回1分,終場仍以8比7奪冠,印地安人飲恨吞敗,小熊則抱走隊史第3座世界大賽冠軍,1945年至今的「山羊魔咒」也終於破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芝加哥小熊#封王#山羊魔咒#小熊隊#世界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05

0.0320

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