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名廚旗下餐廳登台 11/8試營運、11/23開幕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3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18:42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的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確定落腳台北信義區百貨商圈,11月8日開始試營運,正式開幕時間將在11月23日。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的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確定落腳台北信義區百貨商圈,11月8日開始試營運,正式開幕時間將在11月23日。

擅長使用有機、自然等新鮮食材,同時還有主持電視料理節目、出料理書的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的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確定落腳台北信義區百貨商圈,11月8日開始試營運,正式開幕時間將在11月23日,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不過可惜的是Jamie Oliver不會來台灣。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餐廳「Jamie’s Italian」,第一家就開在英國牛津,2013年觸角延伸至亞洲,第一站選擇新加坡,隨後在2014年開始進駐香港銅鑼灣和尖沙咀海港城,在全球有超過40家分店,如今引進台灣,將是繼新加坡、香港之後,在亞洲的第3間分店,在香港平均一盤義大利麵要台幣500元。

 

以香港店來說,用餐空間非常適合朋友聚餐,另外也貼心提供半份餐點服務,讓朋友之間可以分享,當然也會搭配萬聖節等做裝潢搭配。餐點部分,前菜會使用木板盛裝,火腿、起司、薄餅和沙拉,用的都是新鮮食材,此外店裡招牌的義大利麵,用的是自製麵條,口感Q彈,成為許多饕客的必點菜色之一,雖然目前訂位方式尚未公布,不過11月8日開始試營運,台灣饕客即將可以享受到英國名廚的料理。

圖/Jamie's Italian Taiwa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Jamie Oliver#英國名廚#義大利餐廳#義大利菜#Jamie’s Itali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742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