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傳了!機場捷運到台北只要50 桃捷澄清:「假的」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3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4:58
網路上瘋傳一張機場捷運的票價圖,從台北車站出發到桃機竟然只要50元,桃園大眾捷運今出面澄清,圖上的數字並非票價,而是在車輛測試期間,各種狀況下出現的參數。
網路上瘋傳一張機場捷運的票價圖,從台北車站出發到桃機竟然只要50元,桃園大眾捷運今出面澄清,圖上的數字並非票價,而是在車輛測試期間,各種狀況下出現的參數。

不少LINE群組、臉書社團瘋傳一張機場捷運的票價圖,從圖上來看台北車站出發到桃機只要50元,價格超級便宜,甚至比客運還划算,讓不少網友急著和朋友分享,桃園大眾捷運則是在中午左右出面澄清表示「假的」,圖上的數字並非票價,而是在車輛測試期間,各種狀況下出現的參數。


 

桃園大眾捷運中午左右在臉書發文,嚴正澄清網路和LINE群組上瘋傳的票價圖片,該截圖數字並非正確票價,而是在車輛測試期間,各種狀況下出現的參數,且上頭的數字明顯低於一般的捷運費率,不符合成本。

另外也指出桃園市長鄭文燦昨日(2日)視察桃捷公司時,接受媒體採訪公開表示,票價應該是落在國道客運及高鐵價格之間,依照這樣的說法票價約落在125至160元之間,不過桃捷也表示,實際票價需要經過費率審議機制決定。

而民眾最關心的通車時間,桃捷則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定時間表,桃園市政府及桃捷公司也並未宣布年底通車,對於交通部部長賀陳旦在立法院所推估的明年上半年通車目標,高鐵局及桃捷公司將全力以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場捷運#桃園#票價#謠言#澄清#桃園大眾捷運#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1755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