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狗群圍剿殺街貓 背後疑有集團操控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5:56

北市再傳虐貓案,而且手法相當惡劣,疑似有不肖集團訓練狩獵犬,並且趁著深夜人少的時段放狗獵殺街貓,而且相繼在信義、大同、內湖等各區都有類似案件傳出,志工們自組社團將影片PO上網,要揪出兇手;其中9月發生的吳興街獵犬殺貓案,在案發點被發現的55歲的陳姓男子,已被警方函送。


 

深夜寧靜街頭,怎麼突然狗群快速衝向前,接著旁邊車底下一隻貓咪嚇得快速竄逃,但是最後仍不敵狗群圍剿致死,仔細看監視器畫面,狗群衝出同時,同步有一名男子騎腳踏車經過,這名陳男疑似透過哨音訓練狗群獵殺街貓,被警方函送。

台北市動保處動物救援隊隊長陳文德:「他的陳述最主要是他是餵養那些狗,那些狗主動去攻擊那些貓隻,至於這個部分的話,我們也靜待警方跟地檢把這個案件釐清,我們會做接下來的行政程序。」

不過陳男在接受動保行政約談和警方問訊時,都供稱自己是清潔工,只是平時有餵養流浪狗的習慣,否認蓄意縱狗殺貓。狗群追殺貓咪,志工們自組社團把影片po上網,發現兇手可能不只一人,疑有集團操控,因為內湖、中山、大同、信義,北市各區都相繼傳出類似案件,動保處更接獲共85起檢舉案,目前動保處也從各區抓到共6隻嫌疑狗進行訓練測試。
 

台北市動保處動物救援隊隊長陳文德:「我們根據這些特徵所抓回來的6隻的話,目前都是沒有割聲帶,以我們獸醫師的立場來看是沒有看到,那至於未來可能再依據特徵抓回來犬隻,我們也會朝這個方向,給獸醫師做專業判斷。」

目前由於這些嫌疑狗情緒都很緊張,訓練測試還需要時間,但其實按動保法來看,如果有人蓄意虐待或傷害動物,可處1年以下徒刑或併科最高百萬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獵犬#虐貓#集團#函送#動保志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555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