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中山聯盟!昔殺警案小弟今改槍又被抓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3:42

昔日小弟變成大哥,犯罪照樣栽了!台北市黑幫中山聯盟,2年前參與夜店殺警案,其中一名成員鄭森文,當時只是在現場叫囂的小弟,後來販毒賺進不少錢,成為中山聯盟現在的大哥,但他沒有反省繼續走錯路,被檢舉改造槍枝,警方2日晚間在他的租屋處逮到人!


 

警方荷槍實彈,搜索嫌犯住家,當時年輕男子坐在房間內,戴著帽子嚇傻了!房間裡亂七八糟,員警搜出兩把組裝好的改造手槍、跟一支半成品,還在半透明的桌上發現有毒品痕跡;改槍又涉嫌毒品,警方一查,這名年輕男子早有前科,他就是2年前參與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成員鄭森文。

24歲的鄭森文,本來在林森北路的酒店店擔任幹部,當時還是小弟,在殺警案聚集的時候,他在一旁叫囂;後來中山聯盟一度解散,但他行事凶狠,利用販毒賺入大把鈔票,如今變成大咖,是中山聯盟裡被看好的接班人之一。

台北市松山分局偵查隊長黃水願:「我們專案小組進去之後,還是請他把搶支一一組裝起來,有一把是完整的,另一把還是請他自行來組裝,那他也是推託毒品已經施用完畢,我們仔細搜索之後還是有查扣到兩小包的安非他命。」
 

員警接獲線報,埋伏跟蹤鄭森文半個月,2日晚上在他大直的租屋處內,查獲2支仿金牛改造手槍、1支組裝到一半的半成品,還有9顆子彈、9包安非他命。就算小弟變得再大咖,犯罪依舊插翅難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森文#中山聯盟#販毒#接班人#夜店殺警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429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