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VT-4坦克亮相 每小時70公里速壓戰場


發佈時間:2016/11/02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21:57

珠海航空展今天登場的有坦克、導彈、無人機,彷彿武器大觀,其中超音速反艦導彈是史上首次公開亮相,中國大陸自主研發,射程可達290公里,無論近海、遠海都能發揮防禦能力,大秀軍武的同時也順勢為珠海航空產業園區做宣傳,航展展出的水陸兩棲飛機AG-600就是在這個園區裡完成總裝,單單航展的第一天完成18項合約簽定,近53億人民幣的投資在此落戶。


坦克開進珠海航展會場,它叫VT-4標榜機動性強,行駛速度最高可達每小時70公里。

 

兵器專家劉松:「我們在行進過程中開了砲控系統,所謂的火炮穩定器,無論坦克怎麼顛怎麼晃我的火炮始終能瞄準一個方向。」

並列大陸主戰坦克96-B,衝入水池再上岸展現車體的輕盈。

兵器專家劉松:「我們這個車比較輕,45噸的坦克達到1千匹馬力,在全世界就沒有幾家。」
 

強調戰鬥力全數「Made in China」,這款超音速反艦導彈首次公開亮相,射程290公里,無論近海、遠海都可發揮防禦能力。

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發言人呂曉戈:「它是貼著海平面進行飛行的,一般我們說的貼著海平面是5米、7米、10米、15米,而它是在低於雷達探測範圍內,直接打的就是機艙的部分,打它控制室的部分,那都是核心要命的地方。」

5千噸的艦艇只要打得到就能打到報廢,坦克、導彈、無人機,今年的珠海航展就像武器大觀。

央視記者:「它的機身是這樣的一個稜面設計,對方的雷達波發射到這個飛機上,會形成一個角度再反射回去。」

號稱第一款自行研發的高空高速無人機,雷達設計在機首的地方有別於一般,安裝在機翼的無人機,它能更準確的探測到目標,並且進行精準打擊。

雲影無人機副總設計師張志堅:「任務半徑可以達到4百公里,在很遠的地方就可以發現敵方的地面的所有雷達信息,對它進行偵蒐識別和定位。」

目前仍在研發階段的太陽能無人機,雙翼展開有45公尺長,體型是繼美國之後的最大款,廠商拍胸脯保證給他5年時間就能追上世界頂級,而且民用軍用兩相宜。
 

彩虹系列無人機總工程師:「它能夠達到載重50公斤左右,它的留空高度是在15公里到25公里的高空,能夠連續飛行一個月以上,在軍用方面來講,做為偵察監視通信中繼它是一個很好的平台,作為民用4G、5G通信、全球熱點WIFI。」

無人機和AG-600都是航展上最大亮點,號稱世界之最可以水陸兩棲。

央視記者:「我們來看一下它的下半部,在這個角度就是一艘船的船底,這確實這是我國第一架海陸兩棲的大飛機。」

陸上滅森林大火、水上緊急救援,AG-600從設計到完成總裝下線,通通在這片近百平方公里的土地,珠海產業園區完成。

珠海航空產業園區副主任周樂偉:「目前已經有51個項目,總投資額超過620億元投資的項目落戶,目前已經涵蓋了整機制造航空航天配套,以及航空運營和服務維修。」
 

未來3年將投入100億人民幣發展這片航空產業園區,尤其是這3個國產大飛機更被列為國家重大戰略項目,珠海航展的第一天,打造民航機的中國商飛再簽新訂單,C-919出售給東方航空5架、ARJ-21賣給航天租賃40架。

央視新聞:「正在進行交付的是入駐珠海航空產業園的第51個項目,雙水塔水陸兩棲飛機,未來這款飛機的整體製造也將在產業園內完成。」

珠海航展大秀軍武也順勢為產業園區推高知名度,一天之內18項合約簽定,近53億人民幣的投資,全力發展航天產業。

圖/東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珠海航空展#無人機#坦克#飛機#導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48

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