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首創「預辦登機託行李」 北車安檢再上捷運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9:30
圖/TVBS
圖/TVBS

桃園市議會周三視察桃園捷運,不只試乘捷運列車,對台北車站的預辦登機也很感興趣!但市長鄭文燦曾說,以年底通車為目標努力,現在已經11月了,目標勢必跳票。交通部長賀陳旦在立法院更把目標訂在明年上半年。

記者張允曦:「全台第一個自助預辦登機行李托運系統,操作起來很簡單,只要把行李放在設備上,然後用登機證給電腦掃描一下,確認螢幕上的資訊,就會自動印出行李標籤。」

 

關上門,行李會倒90度,送上輸送帶,在地下一樓就先過安檢,確認沒問題,行李會在地下三樓裝櫃,送上直達車第五節的行李車廂。

工作人員:「行李箱就自動會倒,以便這個行李在行李滾帶上的輸送。」

新服務備受期待,桃園市議會周三大陣仗視察,只是捷運軟、硬體早就到位,從總統、部長、市長到議員都去視察過,何時要通車?日期卻跳票6次,始終無解。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沒有訂時間表,因為通車最後的決定權在交通部,交通部會跟我們桃園市政府,訂一個最後的時間表,當然安全、穩定是唯一的前提。」

老話一句,沒有安全不通車,但今年7月市長鄭文燦曾說,以年底通車為目標努力,現在不只改口,當初的目標也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

連3月通車,交通部長賀陳旦都不敢掛保證,據了解,桃園捷運因為達不到連續7天穩定度99%的標準,才無法申請履勘。

11月又開始如火如荼測試,已經讓民眾等了20年的捷運,還要等多久,穩定度達標前,沒人說得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助預辦登機行李托運系統#機捷#跳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84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