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尿遁! 女籃選手躲廁所40分仍遭罰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泰女籃選手黃品蓁,凌晨遇到臨檢,警方在她身上聞到濃濃酒味,要求她配合酒測,但黃品蓁先是否認喝酒,又藉口上廁所,躲在附近的茶餐廳廁所,使出「拖延戰術」,跟警方僵持40分鐘後,知道躲不過才開門,接受酒測,黃品蓁酒測值0.48,雖然還不到公共危險,但已經超過標準,警方開出3萬4千5百元的罰單,同時扣車。

警方:「你有沒有喝感冒糖漿,或其他什麼?」國泰女籃選手黃品蓁:「沒有。」警方:「那來簽個名。」

穿著紅色格子襯衫,俐落的短髮,現身台北市東區,她是國泰女籃前鋒主力黃品蓁。國泰女籃選手黃品蓁:「我們可以等一下再吹(酒測)嗎?我們現在尿急,想尿尿。」

前一秒還否認喝酒,後一秒警方要求酒測,黃品蓁立刻改口。國泰女籃選手黃品蓁:「有啦!我剛剛有喝啦!」

因為身上濃厚的酒味被警方攔下,知道躲不過酒測,乾脆找理由,先躲再說。國泰女籃選手黃品蓁:「我們先尿一下好不好,我可以先尿個尿再簽嗎?」

話才說完,黃品蓁就溜進附近知名的連鎖茶餐廳女廁所,說什麼也不出來。餐廳業者:「她是跟員工講要借廁所,我們就是很自然讓她使用廁所,後來是因為有管區上來,我們才知道有一點狀況發生。」

2個男警察在女廁外一等,就是40分鐘,受不了,只好找女警幫忙,黃品蓁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配合酒測。警方vs.國泰女籃選手黃品蓁:「現在是說(酒測值)有超過啦,但還不至於要送法院。」

這一吹,酒測值高達0.48,雖然還不到0.55的公共危險罪,但已經明顯超標,警方扣車,並且開罰3萬4千5百元。國泰女籃隊:「品蓁只是去移車,她也沒有所謂的尿遁,她是真的腸胃不好去上廁所。」

而當時在場的還有現任國手,也是國泰女籃中鋒鄭慧芸,目擊民眾表示當時2個人都是滿身酒味,面對警方始終嘻皮笑臉,直到接下罰單,看著自己的車被扣走,黃品蓁才沉下臉。而對於一向給人健康形象的黃品蓁,這回酒駕被開單,是不是要懲處,球隊方面沒有進一步說明。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52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