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個送妳!」闖宅行竊 專偷精品包追網友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李偉華 施學樟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3:27

台北市大安區日前發生連續竊盜案,一棟大樓遭人入侵,原來嫌犯知道社區沒有門禁,直接進門逛大街,第一次得手好幾個精品包,又看到裝潢工人就把鑰匙放在信箱裡,竟然拿走鑰匙,再趁機闖入住家搜刮財物,自稱每次得手超過10萬元,日前他還連屋主的百萬名車都想偷,幸好沒有得逞。

紅衣男子一踏進電梯,熟門熟路按了樓層,邊吃早餐邊看布告欄,模樣像極了裝潢工人,過沒多久下樓後,他手裡拎著一大袋東西,看起來又像是住戶要去開車,但他根本不是工人也不是住戶,而是小偷!

 

原來上個月中,他發現大樓沒有門禁,搭著電梯在社區裡四處晃,發現15樓沒人在,門又一破壞就開了,直接上門掃光精品包還有首飾,下樓後發現裝潢工人就把鑰匙放在信箱,隔了幾天再度上門,直接闖進住家,得手88萬和一把BMW的鑰匙,原來他當時來到地下室,就是在尋找車在哪裡,結果車主恰巧把車開走了,才沒得逞,得手贓物幾乎都已經精品包為主,有LV、愛馬仕、甚至連鑽戒都有,原來他把東西偷回家後,還會拍照傳給女網友,只為了想追求對方。

大安分局新生南派出所長崔企英:「拍照然後上傳給心儀的對象,藉此想要博得對方的青睞。」

而陳姓嫌犯因為出入,總是開著淺藍色的轎車趴趴走,大安區他曾偷竊的地點都有車子的蹤跡,直接被鎖定車牌,循線到南港的住處逮到人,以為佯裝住戶、工人,讓警方轉移注意力,最後因為車子太過於顯眼而栽了跟斗。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盜#精品包#轎車#小偷#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25

0.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