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童遭罰拔草過敏 家長控校方不當體罰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5:29

在花蓮一所國小學童家長出面控訴,說自己的孩子有花粉症,卻被學校老師要求去拔草,但學校出面澄清,強調事後才知道學生罹患花粉症,而且那也不是體罰,只是因為學生玩脫褲子遊戲的愛校服務,雙方各說各話。


 

聲音顫抖,說自己的孩子全身癢,媽媽拿出和老師對話紀錄,氣憤說就在今年4月被罰拔草,沒想到放學後,他的孩子因為花粉症全身紅腫,另一名小朋友因為太熱昏倒,但校方澄清絕對沒有不當體罰。

教導主任黃淑玲:「我不知道他有花粉症,我問他們說,老師是罰你們參加藝術課程、還是罰拔草,他們都說藝術課程啊。」

師長說,表示當時是要小朋友參加畫畫的藝術課程,並沒有要求小朋友拔草,會被罰拔草是因為她的孩子跟同學玩脫褲子遊戲,老師覺得不雅才會處罰,但家長認為,4年前他的大兒子被高年級學生過肩摔,老師也消極處理。
 

學生家長黃媽媽:「老師說剛剛小朋友不小心絆倒,皮肉有點疼痛。」

家長認為校方總是處理不當,但國小家長會長拿出支持學校的連署,認為學校沒有不當體罰的事件。

國小家長會長徐孟玲:「我們並不是挺老師,我們是挺孩子,第一沒有體罰,第二連處罰不是。」

連家長會都出面協調,但家長、學校雙方各說各話,黃媽媽出面就是希望小孩別在恐懼中學習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小#學童#控訴#花粉症#拔草#體罰#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1511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