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酥2.0! 免稅店攬東京芭娜娜推布朗尼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2:50

台灣伴手禮玩創意,要打造新型態鳳梨酥,台灣的免稅品業者就跟日本東京芭娜娜技術合作,開發出鳳梨布朗尼,上層蛋糕加下層布朗尼,中間還夾著土鳳梨餡,台日混搭很受歡迎,才上架1個禮拜就賣破1萬盒,其實現在台灣伴手禮也都流行混搭路線,不但有小吃口味的花生,還有珍珠奶茶的牛奶糖。


 

伴手禮補貨上架,店員不手軟,整個貨架塞滿滿,因為這個鳳梨布朗尼才剛開賣1個禮拜,就賣破1萬盒。打開包裝還有可愛表情,畫龍點睛十足日系風,這就是台灣免稅商店跟東京芭娜娜技術開發的新型態的伴手禮,整整籌備1年多。

上層甜蜜蛋糕、底層還有濃郁布朗尼,中間夾的是台灣本土土鳳梨,就像是台灣鳳梨酥的創意變形款。

觀光客:「就是這個造型,這個卡通的人物棒,吃起來好吃,肯定買的!」
 

珍珠奶茶也化身牛奶糖,裏頭還夾著QQ珍珠,一口咬下去就像喝珍奶;台灣夜市小吃牛肉麵、蔥油餅、還有麻辣鍋、雞排也通通變成花生口味,觀光客超級愛。

免稅店公共事務室曹惠鈞經理:「我們的整個銷售的架上表現來看,其實大部分對這種新的包裝型態,旅客接受度是更高的。」

也有業者結合馬卡龍跟牛軋糖,激盪出新口感,台灣伴手禮創意玩不完,混搭搶市要發揮1加1大於2的消費潛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伴手禮#東京芭娜娜#技術合作#鳳梨布朗尼#牛奶糖#珍珠奶茶#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65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