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陣快砲預算先斬後奏? 馮世寬:省12億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2:43

國軍買武器戰機。到底有沒有把錢花在刀口上?立法院都還沒審預算,國防部搶先跟美方訂購方陣快砲,部長馮世寬解釋這是跟各國一起議價,省下12億元!就連阿帕契直升機採購案美方也降價49億元,立委質疑到底是浮編了?還是買到次級品?


 

國防部7月向美方購買方陣快砲,但現在卻傳出美方居然是在520總統就職當天下發價書,而且7月立院根本還沒同意。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我們是不是先斬後奏,這個案子在去年10月份就核定,因此這案子在我來講他可以省12億,我想這是一個利多的。」

部長要打造省長形像,但阿帕契直升機降價49億元被質疑浮編,不然就是買到劣質品。
 

國防部長馮世寬:「大家有沒有想想看這是老百姓的稅,也包括你們交的稅啊,這個美國人跟我們軍售到現在,沒有過把劣等的東西給我們。」

國防部編預算要像美方購買F16V,大陸殲20才剛亮相,優異的匿蹤效果讓外界擔心對台灣的空防跟雷達形成嚴重挑戰。

立委蔡適應:「我們的F16升級版跟殲20到底有沒有信心,我們花1千1百億耶,面對中國,新一代的戰機F16V能勝任任務嗎?」

國防部編列1千1百億元要購買F16V,要怎麼拉小兩岸空戰的差距,部長的信心喊話恐怕要有更具體對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軍#武器#F16V#空防#馮世寬#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516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