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大雪路面結冰 滑倒意外頻傳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4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24 11:59

冷氣團發威,日本各地都下起大雪,東京昨天傍晚也開始降雪,相隔6年,東京市區積雪再度達4公分高,但因為路面結冰,行人滑倒和車輛打滑事故頻傳,光是關東地區,已經有200多人因此受傷。

澀谷街頭大雪紛飛,幾乎影響行車視線,日本上空強烈冷氣團發威,東京23日晚間再度下起大雪,積雪達到4公分,是近6年來的最高紀錄。

NHK記者:「記者人在東京千代田區上空,畫面裡面的是皇居,昨晚的降雪到現在還沒融化。」

東京持續低溫,積雪到白天都沒融化,道路結了層冰,彷彿變成溜冰場,趕著上班、上課的民眾,一不小心就會摔個四腳朝天。

民眾:「我剛剛和孩子兩人都滑倒,真的好危險,(路面結冰)很傷腦筋,路面都結了層冰,比起下雪,路面結冰更辛苦。」

路上人手一把剷子,還有人乾脆直接倒熱水把積雪融化,不過東京還是頻頻傳出有人滑倒受傷,因為路面結冰,車輛打滑追撞的事故同樣沒少,千葉縣國道就發生7輛貨車和轎車 連環撞的意外。

神奈川縣一輛10噸重的大卡車,也不慎打滑翻覆,橫躺在高速公路上,差點摔落山谷,所幸最後駕駛只有些微輕傷。NHK記者:「目前記者人在埼玉市浦和區國道17號上,(路面結冰)也影響救護車出動。」

接獲民眾滑倒的通報,救護車緊急出動,沒想到也因路面結冰,馬路塞車,抵達目的地的時間跟著被拖延,大大影響救援效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540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