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3歲女上仿曬妝 英國媽媽上節目挨批


發佈時間:2016/11/01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23:03
圖/YouTube
圖/YouTube

未成年的小女孩究竟該不該參加選美?法國早在2013年就立法禁止,16歲以下兒童參加選美比賽。不過現在又有一位英國媽媽,為3歲的女兒梳妝打扮,甚至還上了仿曬妝,照片公開後又引來批評聲浪。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這道理或許連女孩兒都懂。小女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或許不是問題,但如果打扮是為了選美呢?

 

記者:「一名小女孩穿得像麻雀變鳳凰裡的妓女角色,另一名小女孩使用填充物,讓自己看起來像桃莉芭頓,還有一名小女孩著裝像瑪丹娜,穿了甜筒狀胸罩。」

心理學家:「這基本上是告訴一個小女孩,她的外表比起她的情緒智力、和認知智力遠遠來得重要。」

現在更有家長為了讓女兒上舞台,五官可以看起來更立體,甚至幫女孩上仿曬妝。
 

選美皇后媽媽:「仿曬沒什麼大不了,想讓她穿著打扮更突出,膚色黑一點會比較好看,我過去曾幫她做過仿曬,那是可以洗掉的,而且非常天然、沒有傷害、同時也非常溫和的。」

這位28歲的英國媽媽上電視台接受訪問,她因為想培養3歲女兒當選美皇后,幫女兒上仿曬妝,引起主播和心理醫師群起攻擊。

心理學家:「這灌輸女孩重要的是她們的外在,而不是她本身,是必須更酷、必須化妝、必須做指甲、必須戴假髮。」

節目主持人:「如果妳知道是這樣,妳應該不會因為選美傷害她的未來,不是嗎?」

選美皇后媽媽:「當然不會啊!她用的仿曬劑都是天然的。」

年輕媽媽被問到動了怒,事實上在全球各地,小女孩參加選美比賽,打扮早熟吸睛,多半是因為有媽媽在背後支持。

選美皇后家長:「我們現在在貼假睫毛,她對自己很自豪,這就是參賽目標,只要她覺得好玩有趣,我要我的女兒成為最棒的!」
 

美國實境秀節目「小小選美皇后」,參賽的小女孩早已沒了同齡孩子該有的模樣。 

美國媽媽:「我不認為7歲小孩應該穿著胸罩式上衣和熱褲,我不在意妳多聰明,妳就是不該穿得像脫衣舞孃。」

心理學家:「研究發現常參加選美的小孩,有4成易患抑鬱症、飲食失調等等心理健康問題,原因就是追求完美。」

愛美不是病!但如果因為愛美而生病,或許父母該考慮的,是支持女兒這樣做值不值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兒童選美#仿曬妝#愛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29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