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槿惠閨密遭收押 傳胞姊才是幕後高手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22: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爆發閨密干政醜聞,事件主角崔順實被檢方依滅證逃亡之虞,裁定緊急收押,但現在南韓媒體追查,崔順實的姊姊崔順德,才是掌控朴槿惠的幕後黑手,崔順實只是聽她命令的執行者,南韓民間開始串聯全國抗議,要拉朴槿惠下台,她的最新民調慘跌到只剩10.4%。

崔順實雙手拷上手銬,被警方帶下車,貴為南韓總統朴槿惠的密友,如今卻落得狼狽模樣。

 

阿里郎新聞報導:「特別檢察官小組也指出,今年60歲的崔順實已經出現了心理不穩定的現象,如果把她釋放,可能會出現難以預料的狀況。」

崔順實被檢方依滅證、逃亡之虞裁定緊急收押,應訊當時被人潮擠掉價值台幣2萬塊的名牌鞋,意外成為焦點,登上南韓最大入口網站熱門搜尋關鍵字。

南韓新聞報導:「名牌Prada的商標非常明顯,超過70萬韓幣的名牌皮鞋現在已經停產了。」
 

不只是鞋子,南韓網友發現崔順實全身,從帽子、大衣到包包全都是名牌,南韓檢方搜索她在首爾的辦公室,也發現她的鞋櫃裡全都是高檔名牌鞋,奢華生活令人嘆為觀止。

南韓新聞報導:「崔順實的晚餐菜單是牛骨湯,她從附近餐廳點了一碗,幾乎把整碗牛骨湯喝個精光。」

在場的檢調人員爆料,崔順實應訊自稱有恐慌症、身體狀況不佳,晚餐點菜指名要吃傳統牛骨湯,幾乎把整碗喝光光,根本看不出來哪裡不舒服。不滿崔順實干政,一名南韓男子開著挖土機衝撞首爾最高法院,他說聽到崔順實坦承自己犯下死罪,決定開挖土機替她完成心願,儘管崔順實成為眾矢之的,但南韓媒體追查涉嫌干政的另有其人。

南韓主播:「崔順實背後真正主導的另有其人,就是崔順實的姊姊崔順德,崔順德下指令的話,崔順實是按照她指揮的現場班長,崔順德才是真正的一把手。」

南韓體育京鄉報導,現年64歲的崔順德在家中排行第二,和朴槿惠是誠信女高的同班同學,崔順德曾經在飲酒聚會上,聲稱政客為求在政府中步步高升,會拿著幾袋錢來巴結她,崔順實只是執行命令的行動隊長。

南韓新聞報導:「當年畢業生名單確認結果,發現沒有崔順德的名字。」

誠信女高同學會關係人:「崔順德不是我們學校的畢業生,和朴槿惠沒有同窗關係,不是學校同學。」
 

然而另一間南韓媒體追查發現,崔順德根本不是就讀誠信女高,和朴槿惠的好交情應該是源自爸爸的原因。

半島電視台報導:「朴槿惠和崔順實的關係要回溯到1970年代,崔順實的爸爸崔太敏,是朴槿惠年輕時的精神導師,2007年美國駐韓大使曾經電報白宮,這份文件透過維基解密曝光,崔太敏利用宗教成為工具,完全控制了朴槿惠的身、心、靈。」

釜山抗議民眾:「朴槿惠下台吧!」

南韓民眾發出怒吼,全國串聯抗議活遍地開花要求朴槿惠下台,朴槿惠的政治生涯也面臨前所未有的低點。 

南韓新聞報導:「朴槿惠總統的國政支持率是17%,9月第二個星期創下33%紀錄之後,連續6個星期支持率都下跌。」
 

朴槿惠支持率從9月初的33%降到17.5%,最新民調更降到只剩10.4%,是朴槿惠自2013年2月就職後的新低,專家認為隨著閨密干政風暴延燒,民調顯示朴槿惠政權已經走入絕境,朴槿惠難以挽回民眾信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干政#朴槿惠#民調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44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