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BI重啟調查電郵門 中間選民投票掙扎


發佈時間:2016/11/01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22: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距離美國大選只剩8天,但是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再讓選情陷入膠著,希拉蕊領先差距又縮小,同時已經有約2200萬選民進行提早投票,在關鍵的搖擺州如佛羅里達州等等,都有約25%的選民已經投票,但還有不少中間選民都還在觀望。 

選前倒數8天,希拉蕊電郵門風波始終揮之不去,但她依然信心滿滿。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非常確定,等到他們再次檢查郵件後,他們會得到和去年一樣的結論,案件並不成立!」

堅稱電郵門絕對禁得起FBI檢驗,希拉蕊陣營急得跳腳,川普則是心情大好。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謝謝你呀安東尼韋納!謝謝你呀胡瑪!做得太好了胡瑪!」
 

開始感謝希拉蕊的親信幕僚,簡直就是他的救星,這一波的FBI調查也替大選再添未知數。 

CNN主播:「新罕布夏州7%的領先,你說得沒錯,希拉蕊之前在上次的民調領先差距更大,但那是在川普被圍剿的時候,所以這份在周末調查的民調,已經顯示了FBI調查帶來的衝擊嗎?我們並不知道。」

在關鍵的搖擺州佛州,2人民調只差1%,幾乎是打平,而現在早就開始進行投票,全美有37個州開放提早投票,已經有2200萬選民都做出決定了,當中還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

美國總統歐巴馬:「現在要從哪裡開始?喔!這裡嗎?好開始吧!他們看不到吧?」

打趣的和現場記者開玩笑,歐巴馬這麼做,當然是希望能夠激出民眾趕快出門投票,但顯然還有人觀望掙扎,因為兩邊都不愛!

政治評論家奈瓦蘿:「看了這麼多雙方的指控,只是不斷提醒我,我有多麼不喜歡這2位候選人,真的!而我不孤單,很多美國人都和我一樣,我們只能在一個很壞的人、和一個判斷力很差的人2個之中選1個,真的很難選耶!」 

今年大選,很多美國民眾認為變成在2個爛蘋果中抉擇,相當無奈,誰佔上風還看不清,民間也有個萬聖節面具指數。
 

店員:「我覺得我們蠻準的!」

就是這一家專賣萬聖節用品的店面,從1996年以來,連續五屆成功預言總統大選,面具賣的多的通常就是未來的美國總統。

店員:「每次我走到這一區的時候,我都看到孩子戴著川普面具,說我要建高牆;如果是戴希拉蕊的話,大部分都是和電子郵件相關的。」 

而今年川普的面具佔總銷量的55%、希拉蕊則是45%,是不是真如過去預言,川普即將當選?恐怕到時候全世界各國,都會想跟著整人玩具放聲尖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郵門#希拉蕊#面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868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