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內指紋、少女指認 逃跑8人身份確認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9:45

為了查清楚有沒有囚禁少女,幫詐騙集團做事,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查出案發後,2女6男分別搭乘計程車和捷運離開社區,警方請被害人指認,以及從家具、水瓶採集到的指紋,確認8人身份,發現其中一名男子還有前科,嫌犯之所以選定共構大樓作為據點,是因為這邊住戶多,警衛不可能認識每個進出的人!


 

記者韓上棆:「一個墜樓案讓詐騙集團的據點曝光。案發之後有多名男女分頭逃竄,目前警方已經掌握8人的身份,要交給檢察官指揮偵辦。」

為了釐清到底有沒有人囚禁少女,進一步控制她們擔任詐騙集團共犯,使得被害人必須選擇綑綁衣褲,高樓垂降要自由,員警快速掌握案發當天離開的人身分,警方主要是在租屋處的家具、和水瓶上採集到指紋比對追查,也請其中一名脫困的少女幫忙指認,短暫生活在一起的人叫什麼名字?有沒有聯絡方式?

員警發現逃跑的8個人,其中2名是未成年少女,另外全部是滿18歲的男子,其中一人還有詐欺前科,曾經落網被捕。
 

記者韓上棆:「警方調查這8個人當初在離開社區大樓的時候,其中一方是直接搭計程車離開,而另一邊則是搭捷運前往小碧潭捷運站,為了掌握他們的逃亡路線,也因此調閱了上百支的監視器畫面。」

搭捷運離開有蛛絲馬跡可以追、坐計程車逃跑,調閱監視器也能以車追人,找到司機詢問下車地點,從小碧潭離開的人,可以轉搭其他交通工具,到附近的中永和躲藏,警方分析,現在的詐騙集團除了分工、集團據點也分開。必須領錢的車手們,躲藏在交通便利的共構建案,出入方便,選擇高樓層手機收訊比較好,不會找不到人,而且這類社區大小坪數都有,進出的住戶多,警衛要認識每個居民也不容易,跳樓案導致房東也成為關係人,收了押金和每月至少1萬5千元的租金,卻被詐騙集團利用,屋主有了這次教訓,未來要租房子,篩選房客也會更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囚禁#詐騙集團#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573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