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蹤2女去哪? 手插口袋人平安沒遭囚禁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8:44

新店捷運共構大樓內有少女誤入詐騙集團,遭囚禁6天,逼得她們只能從11樓串連衣服垂降,還供出有2名少女也遭控制,但發現這2名少女在墜樓案後態度輕鬆,跟著另外3名男子離開新店,前往其他地方投宿,根本沒有被限制行動,疑似自願加入詐騙集團。


 

同伴才剛剛墜樓,詐騙集團3男2女怕被警察抓,火速逃亡,1小時以內出現旅館門口,似乎都沒在怕,有人雙手插口袋、還有人抱頭悠哉逃跑,疑似要轉到其他陣地,當中這2名少女在墜樓後疑似跟著詐騙集團逃亡,這一組有5個人,很快離開新北市新店,前往旅館說要投宿,但疑似房間價錢沒談攏就離開。

記者陳韻涵:「墜樓少女離家6天,父母竟然完全沒有報案,直到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自己女兒竟然成了詐騙集團成員之一。」

10月26日清晨墜樓的劉姓跟陳姓少女,都說還有2名跟他們差不多大的女生沒逃出來,但畫面上她們雙手插在口袋,能自主提著行李到處趴趴走,態度輕鬆也沒有拉扯,似乎根本沒遭到囚禁。
 

新北市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主任侯雯琪:「可能有一些人士告訴他們說有一些打工機會,那因為他們就是在找打工機會,她們就想說那我就跟著他們去打找打工。」

案發後社工單位聯繫上墜樓少女,都是高中休學,家境不寬裕,但父母工作忙碌以為女兒只是暫時住在朋友家,事實上卻是被一名乾哥以打工名義吸收,還說1週可賺1萬塊錢,少女直到進門才被告知要做詐騙,手機被沒收,3個月內都不能對外聯繫,2名少女相約從11樓跳窗,靠著串連衣服垂降,差點沒了性命。

新北市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主任侯雯琪:「另外一個劉姓少女可能大概3、4天後,父母覺得不對勁,他們其實也有跟我們中心聯繫。」

父母告訴社工女兒平安回來就好,受傷少女已經逐漸康復,返家休息,社工單位也介入輔導,將持續追蹤她們的安全,只是另外2名少女疑似自願加入詐騙集團,跑去哪了?父母都很著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集團#囚禁#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663

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