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拉斯加水怪現身? 超清晰影像31萬人爭看


發佈時間:2016/11/0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7:19

全球目擊水怪傳聞時有所聞,但最近美國阿拉斯加州,卻有民眾清楚拍到疑似長約4公尺的巨型生物,身上覆蓋薄冰不斷游動,由於拍攝到疑似水怪的影像非常清晰,瞬間吸引超過31萬人次觀看。


 

美國阿拉斯加真的有水怪現身嗎?

主播:「阿拉斯加土地管理局費爾班克斯的員工,星期三在檢查河面結冰時看到了這個,他拍到有東西在水面移動。」

仔細看原本平靜無奇的湖面,下方突然出現看似浮冰的東西,拉近距離更清楚,只見它一下朝左、一下向右,宛如被底下力量牽制住,不停來回游動。
 

主播:「這段影片被上傳到官方臉書,工作人員坦言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影片超過31萬次觀看,全美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說應該是鱷魚或是鱘魚、也有民眾不以為然,認為這只是蓋了層冰的普通繩子,但也有不少人大膽猜測一定是水怪回來了!

網路新聞:「有人寫說這是切納湖水怪,牠回來了!就像是我們的大腳怪一樣,還有人在萬聖節網站留言,懷疑有可能是殭屍鮭魚。」

水怪傳聞眾說紛紜,但事實真相沒人猜得準,而美國太空總署NASA,最近釋出北冰洋縮時影片,原本不易融化的老冰層,現在因為全球暖化氣溫升高,冰層形成面積趕不上流失速度,從30年前的180萬平方公里,到今年9月只剩下11萬平方公里,萎縮速度之快讓人看了相當憂心。  

圖/臉書Bureau of Land Management - Alask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怪#NASA#全球暖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53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