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玉璽要負責! 小粉絲看玩具熊MV崩潰大哭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1:36

新生代歌手李玉璽,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受到大家關注,更在爸爸李亞明的唱片公司出道成為歌手,之後更接下新版惡作劇之吻的男主角,前途一路看漲,也成為最新一代影、歌、視三棲的男藝人,不過推出新歌MV竟然惹哭了小粉絲,還讓李玉璽在臉書道歉。

一隻小熊陪在小主人旁邊玩耍,無論是疊積木、還是盪鞦韆都陪在身邊,直到小男孩慢慢長大。

 

歌手李玉璽玩具熊:「相信有一天我們會打破沉默。」

小熊發現主人已經長大,世界裡不再只有它了,這首歌是李玉璽的自創曲,用玩具比喻每個人心裡的初衷,沒想到卻惹哭了一位小粉絲。

粉絲Q寶妹:「他丟下熊熊不管!」
 

這位Q寶妹哭得好傷心,連飯都不吃了,因為MV中,李玉璽拋下小熊自己出門去了,害得李玉璽趕緊出面澄清。

歌手李玉璽:「她真的是太可愛了,怎麼會看個MV就崩潰成這樣,所以要在這邊告訴她,Q寶妹,這一切是假的!我不是壞人。」

演技會這麼感人,就是從電影中學到的,中分劉海受到注意,現在以歌手身分出現,髮型也不一樣了,在爸爸李亞明的唱片公司旗下,雖然能自由發揮但壓力也很大。

歌手李玉璽:「叫他還是叫爸爸,但是跟公司的人一起講到老闆的時候,還是叫他老闆。」

公私分明,就算是兒子還是要簽合約,李亞明是爸爸、也是嚴格老闆,李玉璽在國外學音樂算是科班出身,自彈自唱對他來說根本是小case現在除了朝創作歌手邁進、還接拍了偶像劇,成為新一代影、歌、視三棲的男藝人。

圖/李玉璽 Dino Lee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玉璽#我的少女時代#玩具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520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