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拒絕部分十一旅客入境屬合法行為


發佈時間:2016/11/01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5: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旅遊業界透露,關於十一期間部分中國旅客被拒絕入境濟州的立場一事,南韓政府按照通常的程序和規定進行出入境審查,這是可由各國自行決定的事務。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南韓駐中國使館澄清指出,今年十一飛抵濟州機場的部分中國旅客沒有住宿安排、旅行計畫和返程機票,入境目的不明確,並有旅客持偽造護照,韓方依據有關規定拒絕其免簽入境。

 

南韓當局表示,並未在十一期間加強入境審查。10月1至7日,有6萬4596萬名中國人訪問濟州,其中,有非法居留可能性的168人被拒絕入境。

據報導,南韓使館稱,濟州機場出境候機廳最多可容納100人,擴建工程已於10月28日完工。十一期間颱風來襲造成航班取消,中方航空公司出現狀況,未能及時安排被拒入境者乘機回國的座位,這是偶發現象,並非韓方故意推遲將有關人員送回國。

據悉,當時大部分中國籍被拒入境者在1到2天內回國,但有4人等候了5天才返回。
 

報導指出,「新京報」等中國媒體曾大篇幅報導,100多名中國旅客十一期間入境遭拒,被扣留在濟州機場,這些旅客對自掏腰包解決伙食、睡地鋪、通行受限等表示不滿。另有報導稱,中國政府已通報華東、北京、四川等地旅行社將赴韓中國遊客人數控制在去年的8成水準。(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旅客#入境#濟州#大陸旅客#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60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