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贊助商球衣事件! 王子維:感謝爸媽幫還罰款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5:38
圖/TVBS
圖/TVBS

羽球選手王子維,在2013年因為沒有穿贊助商的球衣,被罰30萬元,經過協調之後罰款10萬,在事件之後,王子維首度露面,說感謝爸媽幫他還清罰款。

羽球選手王子維:「還滿失落的,就是突然就這樣子了,就是感覺事情都很突然。」

 

王子維在2013年世青賽奪到男單銀牌,但當時他因為沒穿贊助商球衣被罰30萬,後來靠父母在夜市擺攤賣胡椒餅還清罰款,在那之後王子維首度露面說明。

羽球選手王子維:「謝謝他們不管是什麼事情,都一直在後面用盡全力支持我。」

除了感謝爸媽,對於當時的情況以及事後羽協的情形,他不願再多談,而另一頭網球國手盧彥勳30日在宿州挑戰賽中只花了51分鐘,就以6:0跟6:1打敗世界排名155 的美國小將柯茲洛夫,勇奪冠軍。
 

網球國手盧彥勳:「我覺得當然那個比賽,我們也其實表現得非常掙扎,因為畢竟身體的狀況不是太好,但是因為我覺得我們大家,就是整個團隊都非常的目標一致。」

宿州挑戰賽也是盧彥勳第26個冠軍,預計可重返今年最佳65名,因為他身體狀況不佳,盧彥勳也感謝醫療團隊的協助。

網球國手盧彥勳:「我脖子就是緊繃的問題,就是防護員幫我們做最及時的處理。」

盧彥勳也說,比完這場今年不會再參予賽事,要先好好休息準備好明年比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贊助#球衣#王子維#盧彥勳#網球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02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