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外景風險高 張立東、鯰魚哥受傷掛急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3:30

LULU和納豆主持的外景節目又傳傷兵!繼之前LULU在臉書上秀出雙腿猶如被美工刀割傷的痕跡,張立東和鯰魚哥也在錄影過程受傷,讓網友不禁質疑,難道製作單位都沒有事先替藝人的安全把關嗎?畢竟節目都還沒播出,就已經傳出3個傷兵,讓粉絲看得很心疼!

藝人張立東:「3點在這裡,難受、想哭。」

 

張立東被護士挨了一針直喊痛,半夜3點掛急診不是發燒生病,而是大腿到膝蓋都是一條條紅色的割傷痕跡,手臂上也有留下疤痕。張立東日前錄製外景節目弄得滿身傷,為了怕感染因此去打破傷風針;另外一位節目來賓鯰魚哥情況更嚴重,因為錄影的時候被猛男重摔,造成肋骨挫傷,卻因為通告滿檔沒有時間看醫生,只能靠冰敷緩解疼痛感。

就連大陸藝人何炅也發生錄影到一半緊急送醫的情況,事後還敬業的回到工作崗位。

藝人何炅:「今天我跟沈凌有一個共同感受就是要好好的,再一次換一個角度來思考人生。」
 

傳出何炅錄影過程中有金屬物品插到他的小腿,雖然本人和經紀人都沒正面回應,但是手術後還能繼續工作的態度,令外界感到敬佩。

藝人LULU:「超可怕的,你看我整個腳。」

兩岸三地藝人為了錄影而受傷,雖然能達到節目效果,但是任誰看了都心疼!

圖/張立東半尷尬Fans Club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景節目#受傷#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2094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