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竊賊夜闖寵物店 27萬巨蟒裝袋偷走


發佈時間:2016/11/0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2: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澳洲雪梨西部一名男竊賊鎖定當地一間寵物店,趁著深夜時分帶著麻布袋,把店內一隻巨蟒和7隻幼蛇,通通裝袋打包帶走,店家損失超過9000美金。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男子拿著麻布袋,鬼鬼祟祟進來,一路越過好幾條走道,下一秒只見他直接伸手,一把抓起巨蟒立刻塞進布袋裡,但只抓一隻還不夠,他還轉個彎繼續偷,一口氣帶走8隻蛇打包回家。

寵物店經理:「他一定知道自己在幹嘛,他直接走向Everest(蟒蛇),這是他第一個到手的東西。」

澳洲雪梨西部一間寵物店,星期日遭竊賊鎖定,趁著凌晨時分擊破大門,帶著麻布袋搜括幼蛇,更鎖定鎮店之寶蟒蛇「Everest」,直接抓了就走。
 

記者:「這條蛇價值9000美金,但金額不是店家所擔心的,Everest有著代表性的情感價值,牠是嚴禁對外販售的。」

黃金巨蟒長188公分掛在脖子上,看起來又肥又長 ,價值將近台幣27萬,養了6年多卻突然不翼而飛,店家十分心痛。

寵物店經理:「牠是我們的大男孩,也是我們店展示中最大的一條蛇,牠跟我們在一起,我們愛牠,而牠同時也是家族裡的一員。」

店家懷疑可能是有買家,因為出價被拒絕,才會出此下策偷走巨蟒,目前已先公佈監視器畫面,同時報警處理並懸賞3萬台幣,希望大家能幫忙緝兇,讓巨蟒平安回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寵物店#麻布袋#偷竊#巨蟒#蟒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29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