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不開大門就踹破! 醉漢大鬧管理室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2:32

高雄市一名20歲的鄭姓男子,大白天就喝得醉醺醺,回家時一度打不開大樓玻璃門,進門後卻又踹壞大門,導致門框扭曲打不開,警方獲報到場,他人就在一樓叫囂,員警只好用警棍敲破玻璃進入,將人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只是醉漢全程情緒失控,出口成髒怒罵員警!


 

玻璃門一被推開,員警一擁而上把醉漢抓住,因為就怕情緒不穩定的他會再次爆衝,警方將男子上銬並帶出門送上警車,準備帶回派出所,但醉漢不配合,還出言挑釁員警,而在這之前,警方還得先想辦法進入大樓,用警棍敲破玻璃,大白天警方大動作破門,玻璃聲鏗哩哐琅響,可嚇壞不少路過民眾。

原來這名20歲的鄭姓男子住在這棟大樓,喝醉酒回家時,一度打不開大門,進門後又用腳踹門,這下門真的打不開了,其他住戶要出門的、要回家的也受牽連。

自強路派出所副所長李盈賜:「因與朋友在外面喝酒回家時,意識不清要將大門打開,一時打不開,一時氣憤就將大門打破。」
 

鄭姓男子最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而因為他而損壞的大門,大樓管委會暫時不對他提出毀損告訴,只希望他下次別再酒後鬧事,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玻璃門#門框#叫囂#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05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