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島掛滿上千洋娃娃 詭異「娃娃島」成景點


發佈時間:2016/10/31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1 23:00

墨西哥的古城「霍奇米爾科」,因為有運河貫穿城市,又被稱為墨西哥的威尼斯,不過在複雜的水路中有一座小島,因為島上掛滿1000多個洋娃娃,成為吸引遊客的觀光景點,當地民眾相信這些洋娃娃可以幫忙捕捉惡靈。

霍奇米爾科位於墨西哥城南方19公里,這個歷史古城以美麗的運河聞名,但美麗的形容詞,卻不包含這座詭異的小島。

 

當地民眾:「在墨西哥文化中有很多關於娃娃的傳說,大家相信娃娃可以捕捉惡靈,阻止祂們傷害任何人。」

大家稱呼這座島「娃娃島」,這是因為島上有1000多個鬼娃娃,就這樣垂吊在一棵棵大樹旁,洋娃娃在島上歷經風吹日曬,有得衣衫破爛、有得滿臉蜘蛛網,這些鬼娃究竟為什麼出現在島上,原來背後有個可怕的故事。

朱利安姪子:「這些娃娃不是我的,它們是我的大叔朱利安的財產,我在這裡只是傳承他的故事,他在運河的垃圾堆中發現娃娃,他就開始掛起娃娃們來保護自己,試圖嚇走女孩的靈魂,他收集了這些娃娃來保護他,因為他說一名年輕的遊客死在他家前面。」
 

朱利安在1951年在自家門口前發現一具觀光客遺體,過幾天又在運河裡發現好幾個舊娃娃,為了避邪,朱利安開始蒐集被丟棄的娃娃,並且吊掛在島上,希望能保護這座島,不再受到惡魔的威脅。

朱利安姪子:「娃娃被像曬衣服一樣,用鐵絲懸掛在樹上,還有一些放在地上,還有些是掛我叔叔種的植物上。」

原來把娃娃吊樹上,只是朱利安想求個心安,沒想到越來越多人有樣學樣,讓島上的娃娃越來越多。

半島電視台記者:「這些娃娃有些來自哥倫比亞、澳洲甚至是俄羅斯,它們被世界各地的遊客帶來,但這不是霍奇米爾科唯一的可怕民間傳說。」

霍奇米爾科又被稱為「墨西哥的威尼斯」,原本以運河聞名,但隨著「娃娃島」的名氣越來越響,也讓詭異和恐怖,成了這裡的代名詞。

圖/Island of the Doll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霍奇米爾科#娃娃島#避邪#惡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89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