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秀柱南京臉書打卡 搭經濟艙飛北京


發佈時間:2016/10/3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1 19: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訪大陸,今天上午前往南京謁陵祭告總理孫中山,下午搭乘中國東方航空前往北京,出發前還在南京祿口機場打卡,說自己身材小,搭經濟艙也有大空間。

洪秀柱下午在臉書PO上搭乘經濟艙的照片,並自嘲表示「身材小的好處就是,搭乘經濟艙也有大空間」。洪秀柱準備前往北京,除了出席國共論壇,明天眾所矚目的焦點就是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

 

這張照片引來數百名臉友留言,有人說「柱柱姊加油」、「和平之旅,加油」,還有網友表示「柱柱姊居然坐經濟艙,真是節儉」。

洪秀柱接著還放上一張先總統蔣公的吐舌照,洪秀柱說,今天她率團在南京謁陵,祭孫中山總理,正巧遇上了蔣公的誕辰紀念日。在此,僅用這張照片表達對領袖的懷念與敬愛,也望蔣公在天之靈保佑中國國民黨,保佑中華民國。

洪秀柱說,10月31日是先總統蔣公的誕辰紀念日,許多上班族的朋友放了一天的假。她表示,再偉大、再堅強的強人,其實也會有最親切、幽默且平凡的一面。這張照片中,蔣公對著鏡頭吐舌頭,流露出最輕鬆活潑的模樣,令人莞爾。(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南京#經濟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28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