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魔娃娃登大銀幕 造型酷似藍色小精靈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1 20:31

夢工廠年度動畫電影《魔髮精靈》,是以經典玩具巨魔娃娃為主角的歌舞動畫喜劇片,電影主題曲是「賈斯汀提姆布萊克」主唱,MV裡的舞蹈動作成為最新流行,片商還帶領快閃團隊跑遍全台灣。

頭髮五顏六色活蹦亂跳的小精靈們,看起來有點眼熟,其實他們就是1960年最夯的醜娃巨魔娃娃,首次躍上大銀幕當主角,不過有人覺得這種題材跟藍色小精靈有點類似,都有調皮可愛的元素在,只是藍色小精靈是由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版目前已經出到第三集,相較於《魔法精靈》才初試啼聲,英文版找來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安娜坎卓克配音,中文版特地找來歌手畢書盡和Erika,配音兼唱所有插曲,兩人現場清唱和音展現好歌喉,把經典歌曲《True Colors》改編成中文版。

 

歌手畢書盡:「就覺得很開心,我們兩個在中文配唱有盡力表現。」

歌手Erika:「把自己想成中文版的安娜坎卓克就覺得很開心。」

兩個人都是首次配音,對於母語都不是中文的他們,一開始本來很擔心咬字,不過透過聲音導演的執導慢慢抓到訣竅,電影用音樂宣傳,主題曲還搭配舞蹈,片商還找來超多人在台灣各地知名景點快閃,靠著多樣的歡樂組曲和快閃舞洗腦宣傳,為電影呈現出不同風味。
 

圖/Trolls 臉書粉絲專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魔髮精靈#巨魔娃娃#歌舞劇#畢書盡#Erik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15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