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不好惹」!疑帶醉意搭車 劉謙柔嗆運將


發佈時間:2016/10/3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1 18:59
圖/TVBS
圖/TVBS

李妍憬因為搭計程車,引發鬥毆事件,當時在他旁邊的友人,一度嗆司機說「我男朋友不是好惹的」,現在被起底劉謙柔是富家千金也是網路紅人,男友疑似是政商名流,當天李妍憬和劉謙柔,到夜店喝酒將近2個多小時,狂歡慶祝萬聖節,精心打扮後,卻狼狽登上新聞版面。


 

為了參加萬聖節趴踢,藝人李妍憬盛裝打扮,當時29日晚間10點多,在臉書上打卡分享化了鬼妝,和朋友搞笑視訊,沒多久轉戰夜店狂歡,當天這間夜店舉辦萬聖節趴踢,只要「盛裝」就能免費入場,吸引將近600人參加。

記者吳欣倫:「當天李妍憬和劉謙柔就是來到信義區夜店參加萬聖節Party:,離開時搭了排班計程車,沒想到就此爆發衝突。」

一起離開,穿白衣服的李妍憬拉著黑衣服的好友劉謙柔,先攔第一台小黃,但疑似有人在車上,改搭賀姓駕駛的車,兩人似乎帶了幾分醉意走路不太穩,互相攙扶上車,似乎酒後口氣有點嗆,而這位黑衣低胸禮服的好友劉謙柔,外傳是富家千金也是網路紅人,有粉絲專頁綽號Vivian Liu。
 

小黃司機:「我現在在錄音喔,妳他X你再踩我椅子試試看。」

劉謙柔:「你是要錢是不是,我告訴你我男朋友不是好惹的。」

小黃司機:「你男朋友好厲害喔!」

有媒體指出,劉謙柔父親從事營造相關產業,有品酒師證照,男朋友疑似為政商名流,兩人同樣個性海派,劉謙柔和李妍瑾相當投緣,常常臉書拍照分享打高爾夫球,感情看來相當不錯。

一邊是藝人跟網路紅人,另一方是開計程車的駕駛,這回因為酒喝多了,說話也大聲了點,但搬出男友出來,似乎也沒解決鬥毆的問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妍憬#夜店#計程車#劉謙柔#千金#網紅#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68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