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槿惠閨密持續神隱 傳下午出面應訊


發佈時間:2016/10/3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1 14: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醜聞越演越烈,好姐妹崔順實素人干政引發爭議,媒體加碼爆料,崔順實還有一名曾經當過酒店男公關的年輕男友,2人假藉朴槿惠名義騙錢,要求企業財團捐錢後,再把錢挪為私用。外傳崔順實將在今天下午現身檢察廳應訊,究竟會不會露臉說清楚講明白,外界都在關注。


 

看見攝影機大手一揮,想阻止自己被拍,並且快步離開,南韓總統朴槿惠的姐妹淘崔順實30日悄悄返韓後持續神隱,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崔順實可能會在今天下午前往檢察廳應訊。

崔順實代表律師:「她會積極配合檢方調查,並依據事實作證,對於引起大家對政府失望,她深感抱歉。」

其實事情曝光起因,全在於崔順實的女兒被懷疑利用總統特權走後門上名校,有媒體在崔順實以前的辦公室找到一台存滿國家機密資料的平板電腦,其中還有崔順實改過的總統講稿。
 

南韓總統朴槿惠:「在總統大選期間,我該如何發表演講以及發表新聞稿,崔順實表達了想法和意見,她扮演著這種角色。」

雪球越滾越大,現在連崔順實的年輕男友,名叫高英泰的酒店男公關也被肉搜出來,有報導指出高英泰曾經是擊劍國手,後來改從事特種行業,崔順實大約10年前認識高英泰之後越走越近,男方甚至還協助管理崔順實的財團,2人以朴槿惠總統名義要求知名企業捐錢,再挪為私用。

新世界黨(執政黨)成員:「我們認為內閣改組應該會被民眾了解跟接受。」

南韓朝野充滿要求朴槿惠下台、內閣改組的聲音,民眾不滿情緒來到了最高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崔順實#酒店男公關#應訊#神隱#干政#閨密#南韓#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41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