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過瘦壞示範! 網友連署要封鎖帳號


發佈時間:2016/10/3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9:35

美國紐約一名網路紅人,時常在影音平台分享美妝教學,粉絲訂閱數將近百萬人,但最近卻遭到網友抵制,認為她太瘦等於是變相鼓勵紙片人體型,容易引發女孩盲目追隨,要求官方撤銷她的帳號。

網路紅人康妮:「哈囉,我是Eugenia,今天我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都是如何化妝的。」

 

長髮大眼、五官精緻,但仔細看,她的四肢卻像皮包骨一樣,一點肉都沒有,就連跟媽媽一同入鏡,蹲坐在椅子上體型更顯嬌小,美國網路紅人康妮,時常在YouTube分享美妝教學,5年下來,累積將近100萬粉絲訂閱,但最近卻有網友認為,她實在是太瘦、太不健康了。

網友評論:「她有厭食症,她正在傷害他人,但她卻完全忽視,成千上百的人都跟她說她將會很快死去。」

過瘦體型令人擔憂,有網友認為康妮應該要去求助醫療,甚至主動發起連署,要求官方撤銷她的帳號,避免傳達厭食減肥的形象,對此,康妮反擊強調,直說自己並沒有想影響任何人。
 

網路紅人康妮:「大家都喜歡談論我為什麼,他們覺得我長太瘦了,我不知道為何他們都喜歡討論我看起來如何,但無論是什麼,我本來就長這樣。」

但對照3年前的影片,當時康妮臉頰明顯紅潤有氣色,就連說話語氣也比較有精神。雖然目前連署已經取消,但還是有不少人提到希望康妮能夠正常飲食,讓自己更健康。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紅人#美妝教學#太瘦#網友抵制#紙片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511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