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法杖打鬼」搜尋入口變遊戲 搶搭萬聖節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9:36

不少人應該有發現,Google搜尋入口網站,今天(週日)在上方塗鴉牆,變成「貓擊退幽靈」的遊戲,甚至還能連闖五關!其實這個塗鴉區在節慶或偉人誕辰時,會設計成特殊動畫或小遊戲,有學者說,也可能是業者未來想開發遊戲、提前試水溫,但Google強調,只是想增加和使用者之間的互動。


 

低頭猛滑手機,和朋友玩遊戲闖關,難道又有新手遊上市?來搜尋龍頭 入口網站把上方的塗鴉牆改成了萬聖節小遊戲用滑鼠游標或觸碰螢幕,畫出跟鬼怪頭頂顏色,一樣的符號,貓咪就能擊退幽靈遊戲設計5大關卡,最後1關,大魔王出現,貓咪揮舞魔杖驅逐惡靈破關後,祝你萬聖節快樂。

民眾:「之前好像它會有偉人誕辰,有貝多芬就有音階可以玩,還滿有創意的,有設計感。」

Google上面這個塗鴉牆總在節慶、偉人誕辰的特殊日子,把它設計成動畫或小遊戲,期限只有當天,這回萬聖節遊戲,背後也有故事,這隻黑貓 叫momo真有其「貓」,是去年google冠軍插畫,女主角的貓!累計到目前 ,首頁設計的塗鴉已經超過2000幅,8月奧運的遊戲打網球,或是跨障礙物,入口網站在奧運時推出的版本類似的遊戲,增加使用者黏著度,更有互動感。
 

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鈕則勳:「在社群上面,去進行一定程度的口碑行銷,幫google可能推出更大遊戲或是更大遊戲平台,去做試水。」

是否為了想製作新手遊,提前鋪路,google解釋,每回有不同的設計是想增添新鮮感,讓使用者有不同的體驗;不論目的如何,入口網站,至少已經利用線上互動衝高了點擊率和停留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oogle#塗鴉牆#遊戲#互動#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714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