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雙手交疊掩護! 男乘客疑裝睡騷擾鄰座女

記者 陳韻涵 吳虹儀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8:21
圖/TVBS
圖/TVBS

面對逃票乘客,公車駕駛說,之前有其他同事遇過這名乘客,就會互相通報。而且除了逃票之外,更是得注意乘客的安全保障,有些路線可能會發生性騷擾案或是有竊賊,固定在人多的地方上車,硬擠扒竊,這些可疑的乘客就會收進口袋黑名單,得時時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只要乘客檢舉,立即協助報警!


 

身穿藍色上衣的女乘客,坐在靠窗位置,睡的好熟,但旁邊隔壁男乘客,雙手交疊,兩眼緊閉,人家以為他也在睡覺,但靠近女乘客的手,很不安分,目擊者拍照蒐證。

目擊者:「看到他的手,身體也靠過去,手慢慢碰女生的胸部好幾次。」

目擊女乘客越看越氣,覺得這名男乘客故意吃人家豆腐,她說,26日下午搭乘首都客運「藍2」線,從西門到新莊,當時太害怕才沒有報警,但其他家公車業者表示,其實類似狀況可以先跟司機說,提醒駕駛從監視器可以注意騷擾行為。
 

其他公車業者許銘偉:「駕駛員這邊會立即通報公司,駕駛員也會告知這名女乘客或其他乘客協助報案。」

資深駕駛表示以280公車路線為例行天宮往公館方向,不少學生搭乘公車,在經過國高中、大學的路段,搭公車女學生比較多,他們就會特別注意女學生安全。

記者吳虹儀:「先前就有嫌犯,藉由公車中行駛中的晃動作為碰觸女乘客的藉口,或是故意選在後排,比較隱蔽的位置,藉由身體碰觸來騷擾女乘客。」

駕駛除了會注意公車上性騷擾事件,另外在人多的站點,例如捷運站上車的乘客也是最多乘客可能利用逃票的熱區,其他攸關乘客安全部分,像是防止小偷硬擠趁機偷皮夾,就曾經有駕駛發現,小偷刻意在人多的三重站上車,行竊後,搭車到台北車站又下車混入人群,駕駛只要一有消息也會相互提醒通報,不只載客也要注意不肖乘客,保障更多人的搭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票#性騷擾#竊賊#公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57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