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家農地改夜市 嫂喊冤、小英力挺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張鎮安 施學彰 林義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好不容易出線和蔡英文搭檔,連續半個月來卻被立委邱毅鎖定,幾乎天天爆料,祖墳、農舍,連大哥的土地都被攻擊,邱毅批擊蘇嘉全放任大哥把農用土地改為夜市收費牟利,蘇嘉全的嫂嫂站出來喊冤,搭檔蔡英文,今天也開口力挺,語氣堅定冷靜,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

惠迪宮旁,這塊面積3分多的土地,就是蘇家租來回填的農地,電線桿上,留有好幾個插座,一旁也有好幾座電錶,被邱毅指控違法拿來改為夜市,向攤販收取清潔費及電費,蘇嘉全的嫂嫂忍不住喊冤,說她不知道農地不可以擺攤。

蘇嘉全嫂嫂:「大廟較沒人進去,有的擺我們外面,他們就說讓我們生意人有飯吃,叫我們讓他們擺,一週一次,甚至清潔費及電費,才收100元而已。」

當地居民:「40、50攤,一週收一次,(一年上千萬)不可能,太離譜了!」

在菜市場租攤子賣豬肉的蘇嘉全嫂嫂說,這地早年是因公婆租來耕作,停耕後才回填,應馬路擺攤的小販要求,變成每週一次的夜市,對於邱毅的指控,她很不以為然。蘇嘉全嫂嫂:「我們也是營業電,不是農業用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有質疑我們就提出說明,但不希望外界或對手過度炒作,對台灣民主,對台灣選舉並不好。」

國民黨立委邱毅鎖定蘇嘉全拼命咬,幾乎天天都有新聞版面,蘇家人喊冤;蔡英文不把情緒寫在臉上,她用冷靜表達了挺自己人的立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55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