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照三餐檢舉? 民違停紅線收近百罰單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5:02

新北市永和一位民眾把機車停在住家樓下紅線,被人用APP照三餐檢舉,半年內收到近百張罰單挨罰6萬元,民眾喊冤,直說一條巷弄只有單邊紅線,讓她老是被罰,不過警方認定檢舉照片拍下明確違規,恐怕難以申訴,倒是可以檢討標線設置,免得再被罰。


 

騎車回家,停在一樓紅線被檢舉,罰單還不是1張、2張。

新北市議員許昭興:「她這紅單大概30幾張,然後她這邊有8張,所以加起來就40張,我服務處還有20幾張。」

劉小姐3個月前陸續收到罰單,檢舉時間都是早上6到7點、和晚上7到9點,一天2張起跳,假日時還會再多一張,就是下午1點多當地收垃圾時間,從4月開始至今已經累計94張。
 

當事人劉小姐:「我還必須透過我的醫生開鎮定劑睡覺,因為我只要聽到人家開車的聲音,我半夜我會驚醒,沒有辦法睡。」

神秘檢舉人疑似用手機APP舉發,因此員警早也開單、晚也開單,不只劉小姐累積被罰6萬,附近住戶也有相同狀況,她們懷疑是鄰居所為,因為停車地方還被貼上紙條警告「別在紅線亂停車,以免被警察開單」。

當地住戶魏小姐:「我8月連續收3張,然後我是晚上12點多回來,早上6點多給我開紅單。」

住戶喊冤,違規停車地點現場一邊畫紅線、另一邊卻沒有,根本不公平。但警方根據檢舉照片認定違規屬實,而民眾用APP隨時隨地拍照舉發,省去警力奔走還有充分證據,就算得間隔2小時,但也表示同台車,一天內有機會吃上12張紅單。

永和分局交通組組長黃振迪:「他如果有申訴,比如說你一天有5張,我們可能會前後,在上班時間影響到交通的才會告發。」

當地走一圈,路窄車位少,APP檢舉又無上限,往後這樣的案例還會越來越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違停#罰單#警察#取締#申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40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