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同情心?5歲男童賣花 疑撞行人惹爭議

記者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3:27

將小孩當作生財工具?台北市信義區101廣場,有民眾直擊一名小男童四處兜售花束,為了吸引路人注意會故意衝撞、還會拉別人衣角,男童的母親疑似就站在一旁全程目睹,民眾懷疑男童母親看準民眾的同情心,要自己的小孩出來賣花,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萬聖節夜晚小男童站在手扶梯旁,手裡拿著幾束鮮花,看到路人就上前兜售,男童身形矮小,判斷年紀不超過5歲,但他的母親疑似就站在一旁,完全不顧小孩四處奔跑,看到這畫面讓路人相當揪心!

民眾:「我覺得會很心疼,因為那麼小的小孩子,我覺得家長不應該為了賺錢,讓那麼小的小孩在街上賣花。」

事發在29日夜晚101廣場,地下室就通往捷運站,來來往往觀光客相當多,男童母親疑似抓準了民眾的同情心,讓自己的小孩兜售花束。
 

記者林耿賢:「小男童就是在101廣場賣花,當時有網友相當熱心,要打電話通知警察,小男童聽到警察要來了,搭手扶梯跟著媽媽到地下室一樓繼續賣花。」

不管叔叔或阿姨,男童都會靠上去,為了吸引目光,男童拿花揮舞、朝人撞撞,甚至用肉身擋人、還會拉扯路人衣角,母親就站在一旁冷冷看待。

網友全程目擊,趕緊通報警方,但轄區員警到現場後,發現男童與母親已經離開,賣花沒有問題,但疑似濫用民眾的同情心,叫男童賣花賺錢,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賣花#衝撞#社會局#男童#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64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