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漫畫家單車環台 消防隊溫馨住一晚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2:53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情這一點,香港年輕漫畫家朱少林深切感受到了!因為他來台參加動畫展,並且展開了一個半月的單車環島之旅,就在行經嘉義市東區消防分隊時,原本要趁太陽下山前搭帳篷過夜,隊員擔心夜裡冷,熱情邀約他消防隊住一晚,有床、有熱水洗澡,市長涂醒哲還特別送上阿里山的高山茶歡迎他。


 

掛滿單車大包小包的行李,外加大大的背包,香港漫畫家就這樣展開單車環島旅行,騎下阿里山天黑了,繞了一大圈,還是找不到可以搭帳篷的地方,他看上了消防分隊!

消防人員:「晚上搭帳棚會冷,是否到我們消防隊來住?」香港漫畫家:「真的嗎?」

得知香港旅客利用參加台中動畫展的機會,要展開一個半月的環島旅行,省盤纏選擇搭帳棚,怕他夜裡冷,消防人員特別提供備勤室讓他睡覺。
 

消防人員:「我們這邊棉被可以取用,熱水是左邊。」香港漫畫家:「非常感謝、非常感謝!」

有床睡、還有舒適的熱水澡可洗,消防隊員還準備了嘉義有名的雞肉飯及沙鍋魚頭,市長涂醒哲甚至送他一盒阿里山的高山茶,讓35歲的香港漫畫家備感溫馨!

嘉義市長涂醒哲:「帶著夢想,他憑著一輛單車騎全台灣,我們太歡迎了!」

香港漫畫家朱少林:「昨天晚上非常熱情招待我在這邊睡一個晚上,你們來玩一定要來嘉義!」

未婚的朱少林說,他去過歐洲及大陸,這是他第二次來台灣,深切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讓他好愛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島#單車#香港#帳篷#漫畫家#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97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