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槿惠密友干政 主角崔順實由德返南韓

記者 林芳穎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0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7:5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密友干政事件的主角崔順實,今天上午從德國經由英國轉機回到南韓,不過她的行蹤相當神秘,沒有露面、而是請律師代她開記者會;她表示自己身體狀況不佳,要求休息一天再接受調查。


 

TVBS記者林芳穎:「根據我們掌握到的最新消息,朴槿惠的密友崔順實,已經在今天上午秘密的返回韓國了,稍早在韓國時間9點半,崔順實的律師李京宰替她開了一個記者會,短短的記者會大概5分鐘左右,但是記者會當中只提到了崔順實現在身體狀況並不好,所以她向檢方要求需要至少1天的時間休養,再進行配合調查。」

朴槿惠密友干政醜聞越演越烈,事件主角崔順實今天從德國返回南韓,不過她的女兒並沒有一起回國。本人也沒有露面,而是請律師代為開記者會。週末晚間上萬名抗議民眾,手持蠟燭跟標語聚集在清溪廣場,要求朴槿惠下台。

南韓民眾:「崔順實事件顯示朴槿惠沒有能力管理政府部門,所以我們聚在這裡要求她下台。」
 

抗議民眾到半夜都還不願意回家,稍早還有人帶著崔順實和朴槿惠的面具,諷刺朴槿惠有如傀儡總統。

南韓民眾:「很明顯南韓人民當初做了錯誤決定,選了錯的人當總統,我們可以犯錯,但是如果不矯正錯誤,就不能稱南韓是真的國家。」

面對民眾怒火,朴槿惠昨天火速辭退3名親信,接著要求青瓦台10名高級幕僚集體辭職,反對黨則是要求撤換所有相關政府官員,現在崔順實回到國內,檢調單位將盡快訊問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干政#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64

0.1237